無底洞

【滝澤政道】短文

讀完喰種141話生肉有感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如此弱小的我,到底能夠做什麽—--


在疼痛的眼淚奪眶而出的那一瞬間,我聽見了亞門先生的怒號,而之後的淚水,像是混雜著懊悔、感動、遺憾般五味雜陳。

我失去了……一條手臂……
就像亞門先生一樣。




我背棄了主戰場,逃離到亞門先生身邊。從冰冷的地面上抱起的亞門先生的身軀,汩汩流出鮮紅的血液,右臂的切面處看起來觸目驚心。

我害怕,好害怕。
害怕見到死亡。

迷糊中醒來的亞門先生向我詢問20區夥伴們的情況,虛弱的聲音讓我更加驚慌失措。鼻涕眼淚混雜在一起連話都說不清楚的我,只能無助地叫喊著請不要死。
懷中的人則是苦笑著罵我笨蛋。
我還不能死。
我還有未完成的事。
這樣的回應,讓我更加愧疚,內疚于自己的貪生怕死。

像是擰不緊的水龍頭一樣,不管怎樣努力都止不住淚水。我實在是個沒用的膽小鬼,身處在戰場之上,都一直害怕得瑟瑟發抖。
就連千之睦準特等在我面前被殘忍的殺害,我也戰戰兢兢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就在我猶豫的那一刻,亞門先生寬厚的肩膀擋在了我面前。


斷了一隻手臂那又怎樣,亞門先生說。
他叫喊著,叫我快走。

我第一次親眼見到那樣的亞門先生,就算之前曾聽說過多少事蹟,也不及我在這一刻所體會到的強大力量。
一種莫名的勇氣,突破了內心的防線。
就連重傷的亞門先生都堅持站起來,面對凶惡的喰種,我到底還有什麽理由像縮在下水道的老鼠一樣逃避現實,順從地聽取亞門先生的指示逃離現場!

我做不到啊!
我可是—--
喰種搜查官啊!!!!!




可是那又怎樣。
老鼠始終還是老鼠。
爲什麽,

我如此的沒用。


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5)
文字堆積處。

平常是個亂塗鴉的。
無聊來興致了幹點副業,寫點東西,補點腦洞。

開坑快,填坑慢,文筆爛。
↑精准概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