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底洞

【利佩】A LETTER.

開新坑!

不知道會不會填坑,總之先寫了個小前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敬愛的利威爾先生,您好。久疏問候。

真的是許久未聯係了,當您打開這封信的時候,我已經在大西洋彼岸了。請原諒我唐突做出的決定,也請原諒我早些時間的冒昧打擾。

上個月離開這片土地前,我私下里同艾維爾先生見了面,談話中略微涉及了下您的近況,得知您過得不錯我似乎也放心了下來。

我一個人在這裡過得很好,住家很親切,教授與同學都熱心友好,請您務必放心。我想在這裡我能變得更加多姿多彩。

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教誨,願您安好。


您的學生,

佩特拉·拉爾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)
文字堆積處。

平常是個亂塗鴉的。
無聊來興致了幹點副業,寫點東西,補點腦洞。

開坑快,填坑慢,文筆爛。
↑精准概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