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底洞

141話後續腦補

啊啊——
我以為我已經死去了。
亦或是,這裡就是死後的地獄。

天堂嗎?
那種神聖的地方我有什麼資格去?
我啊,如果可以,請讓我只用在地獄的某個不起眼的角落,獨自感受著痛苦就夠了。

可惜這一切都不過是妄想,現實中的我,正躺在冰冷的水泥地板上,被迫接受空氣中瀰漫著的鐵鏽味,一邊享受著有如在宇宙中漂浮的強烈暈眩感。
我也是知道的,這氣味多半是來自於自己,而頭暈的反應必然也跟其扯不開關係。
儘管不想去在意,不想刻意感受,但從肩膀傳來的鑽心的痛楚卻是怎樣都無法忽略掉的。
我不想接受現實,我情願這是一場糟糕不過的噩夢。
這次閉上眼後,待我再睜開眼睛,一定就能看見公寓破舊天花板上懸掛著的燈泡吧。
像往常一樣的普通的我,照例在正常的時間點到達了20區支部,今天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按部就班。

不過實話來講,現實跟夢境的區別,到底在哪裡。
說我癡心妄想也罷,我可是已經絕望的不知該如何面對了。
究竟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,該死的青桐樹。
在這死寂的牢房裡,到底還有什麼理由懷抱希望。
請告訴我。

我好害怕。
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4)
文字堆積處。

平常是個亂塗鴉的。
無聊來興致了幹點副業,寫點東西,補點腦洞。

開坑快,填坑慢,文筆爛。
↑精准概括。